Hey,Love

那 些 無 比 深 切 的

MorpheusL•LoFoTo:

一吻倾城

相拥即是永恒

已全城为背景

祝福你们


(今天我在拍着青岛夜景

他们就走过来

他问我:“你能帮我们拍张照么?”

用他们的相机拍完之后

我说:“我用我的相机帮你们拍吧,到时候传给你们。”

他们答应了。

拍了几张后

我说:kiss

他们就相拥在一起了。

后来我才知道

女的来自葡萄牙

男的来自丹麦。

其实这就是纪实的最大乐趣

因为你永远不知道

在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人

来带给你惊喜)

评论(7)
热度(1042)

© Hey,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